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要起飞?高速上油门当刹车踩 小车“飞进”路边6米高灌木丛
07-23 11:32:0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21日17时30分许,高速执法一支队五大队接总队96096转报在渝广高速三汇段有小车冲出了边坡。执法人员立即出警前往现场查看,执法人员开始在边坡上并没有发现事故车辆,随后通过与报案人电话联系,最后在渝广上行K35处发现事故车辆,此刻驾驶人正在边坡顶上的灌木丛中“纳凉”。

驾驶员李某介绍,他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从广安上道回重庆,当行驶至渝广高速清平段时,发现前面有一辆货车,眼看就要追上去了,李某立即猛打方向盘,先向左打再向右打,脚下踩刹车,但慌乱中直接踩在了油门上。就这样,汽车就沿着右侧的边坡冲了上去,像飞机一样飞了起来,随后就“降落”在了灌木丛中,灌木丛与高速地面落差高达6米左右。

执法人员请来吊车进行施救。此次事故造成边坡上的边网损坏,损失不大,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汽车很受伤,可能会产生一笔不小的修理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本次事故中的驾驶人未按照操作规范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其行为有过错,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高速上驾驶车辆,不要随意打方向盘变更车道,注意跟车距离,控制车速,切记疲劳驾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兰天

原标题:又是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上6米高边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