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生生物公告称午后复盘: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存在退市风险
07-23 12:22:04 来源:巨潮资讯网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苏证调查通字 2018074 号),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002680,证券代码:长生生物)自 2018 年 7 月 23 日开市起停牌。

于 2018 年 7 月 23 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7月23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