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庆主城9725套公租房摇号配租
03-29 15:41:21 来源:华龙网

△重庆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现场。

△工作人员导入数据。

△公证员现场监督。

华龙网消息,今(29)日下午,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在华龙网集团举行了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对我市15个公租房小区9725套房源进行了摇号配租。摇号配租结果将于今晚在“重庆”客户端和华龙网发布。

据悉,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均为3月22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共5.1万户,15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参加摇号,配租9725套。

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重庆”客户端和华龙网查询,也可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

登录“重庆”客户端,三个步骤轻松查询(如图所示)

步骤一、进入“重庆”客户端“生活”板块


步骤二、点击“公租房”。

步骤三、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

此外,也可以登录华龙网查询。

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计划4月底陆续安排签约入住(新推出房源根据工程进度及时安排),获得配租的申请人按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嘉宾上台进行摇号。

△申请人代表。

△申请人代表签字确认。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摄影 石涛

原标题:重庆主城9725套公租房摇号配租 今晚可通过“重庆”客户端查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