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车被查,男子又哭又闹“演”不停
03-29 12:57:4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王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执法民警带到大队进行核查,谁知王某居然“戏精”上身,在大队部里又哭又闹、满地打滚,拒绝配合民警调查,让人哭笑不得……

1222.png

△在民警面前哭闹的“戏精”王某

原来王某是渝北大湾镇的工人,因为觉得自己文化程度低,因此没去考驾照;昨天(28日)他驾驶摩托,一上路便遇到了巡逻的民警,在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他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便将其带回进行进一步核查;因为担心被处罚,王某在大队部院内上演了精彩的一出:他先是倒地不起,胡言乱语,接着又哭又闹,在地上打起滚来,让一旁的民警哭笑不得。

民警对王某依法进行警告,并告诉他,再不配合调查,将对其进行行政拘留。王某一听要被拘留,立马停止了哭闹,从地上爬了起来;民警对王某无证驾驶和耍泼哭闹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耐心告诉他考驾照的相关手续和要求,要求他尽快去学习驾驶技能和法律知识,考取驾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3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无证驾车被暂扣 男子“戏精”上身演不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