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过路老人司机猛踩油门想跑,被民警抱摔下车……
03-29 13:3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日上午8点过,辜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搭载朋友从沙坪坝歌乐山往新开寺方向行驶,行至歌乐山广场时,将正在过马路的84岁老人撞倒。令人气愤的是,辜某不但未停车救助伤者,反而加大油门逃离现场,事发经过被监控设备完整记录了下来。

警方在监控录像上发现,事发时,肇事摩托车司机和后排座上的乘客都没有戴头盔,司机还戴着黑色的口罩。84岁的窦婆婆正跟随其他路人一起过马路,摩托车刹车不及,挂倒了老人。窦婆婆摔倒后,站不起身来,似乎伤势较重。而肇事的摩托车司机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而是驾车径直离开。

2.png

事故发生后,路边几名热心群众立即上前救助被撞老人,但是看到肇事驾驶员逃逸束手无策。而在监控看不到的另一侧,也就是肇事驾驶员准备逃逸方向大约30米处,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勤务四大队巡长何涛正在歌乐山广场路口执行路面勤务,民警发现后迅速上前拦截,看到有民警突然出现眼前,肇事驾驶员更是加大油门准备逃离。为确保周围群众安全,民警何涛用身体和警械由侧向将摩托车逼停,成功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控制,并与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和保安特勤队员协力下将嫌疑人牢牢控制。

3.png

经查,驾驶员辜某今年32岁,潼南人,在歌乐山附近打工。辜某没有驾驶证,系无证驾驶,其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是无牌摩托车。被摩托车挂倒的老人姓窦,84岁,手部骨折,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在截停肇事摩托车和控制肇事驾驶员过程中,民警何涛手部受伤,但只是轻伤。

目前,辜某已移交交巡警支队案侦组依法办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