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物种”重庆首店亮相,你体验过哪些新零售?
12-29 19:2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相关链接>>

新零售纷纷落户重庆,你去体验过几家

今年以来,无人店、跨界零售、只能便利店等一系列新零售业态纷纷落户重庆,为市民带来新的消费体验,你去体验过几家?

下半年,一股“无人店”风潮在重庆商圈掀起。

首先是在解放碑商圈,重庆首家无人超市亮相,自助购物、结账以及退货等全新体验吸引不少市民体验。

紧接着,重庆首家海淘无人智能便利店也顺利开张,店内涵盖上千款进口商品,顾客可以现场扫码、现场取货。

在观音桥商圈,“苏宁易购Biu”无人店于“双11”期间开门迎客,成为重庆第一家可以自动识别、自动核价、真正刷脸付款的无人店。

在重庆落实新零售的,还有京东的跨界零售。今年9月,重庆首家“京东之家”落户杨家坪步行街西城天街,方便消费者店内体验线上购买;12月,京东则与重庆财富购物中心签约,布局其全国首家全球购跨境体验店。

如今,市民在商圈购物、吃饭、娱乐、停车等,用一部手机就能搞定。

一系列新零售、新商业的落地,不仅为市民带来新的消费体验,还加速着重庆核心商圈转型升级,一个“线上+线下、商品+服务、零售+体验”的现代商圈体系正在形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