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销声匿迹多日后终现身 在英国商场购物被拍到
12-29 19:27:33 来源:海外网

2.PNG

网友拍到的英拉照片。(图片来源:泰国NEW18频道推特)

海外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英国再次偶遇泰国前总理英拉,并拍到了英拉的正面照,顿时引发媒体关注。

据泰国NEW18频道网站29日消息称,有网友拍到泰国前总理英拉几天前在英国著名大商场Westfield购物的照片。当天英拉身穿一件灰色毛衣,围一条白色围巾,沉浸在当地的圣诞节日气氛中,心情完全不受国内事务影响。这是继网友11月在英国伦敦商场偶遇并拍到了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的照片后,首次曝光的英拉正面照。

DSMg1KlUIAAOZZe.jpg

(图片来源:泰国NEW18频道推特)

22.PNG

网友此前在英国伦敦商场拍到了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的照片。

泰国前总理英拉逃离泰国达4月,行踪成谜。英拉是前总理他信之妹,2011年8月,她以泰国首位女总理的身份开始执政。自2014年5月下台后,英拉一直深陷大米收购案的诉讼泥潭。大米收购项目是英拉上台之初开始实施的一项政策,从2014年起,这一政策被批评导致国家财政亏空,并滋生腐败。

2015年1月23日,泰国国会弹劾前总理英拉,泰国立法议会就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进行弹劾并投票表决,参与投票者219人,赞成190人,弹劾案获通过。按照泰国法律规定,英拉在未来5年内将被禁止从政。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延期,英拉方面表示因病无法出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因此对英拉发起逮捕。此后泰国政府确认前总理英拉已经逃离泰国。英拉下落成谜,外界纷纷对其行踪发起猜测。

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随后延期至9月27日。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于9月27日判决英拉5年有期徒刑,并对其签发通缉令。

泰国政府此前曾表示,一旦确认英拉的具体所在位置,泰政府方面将依据相关程序努力将其引渡回本国。泰国总理巴育还表示,泰当局一直密切着关注英拉的去向,并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法律程序,其中包括撤销英拉的4本护照。

原标题:英拉终于现身了!失踪多日后首张正面照曝光(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