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物种”重庆首店亮相,你体验过哪些新零售?
12-29 19:2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9191823.jpg

走!去超市吃饭。29日,永辉超市“超级物种”重庆首店亮相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市民迎来一种全新消费场景。这也是腾讯战略性入股永辉推出新零售尝试之后,永辉新零售业态首次落户重庆。

超级物种,餐饮占一半

downLoad-20171229191849.jpg

据了解,超级物种面积近1000平方,有进口食品、水果以及食材体验,共2000多种商品。澳大利亚进口牛奶、网红火鸡拌面、蓝色百事可乐、泰国椰青、智利车厘子等一大批进口食品、水果低至5折的进口商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6日在超级物种看到,这里的食材体验占了大约一半面积,具体包括生活果坊、沙拉工坊、波龙工坊、鲑鱼工坊等。超市的概念被颠覆——除了传统购物外,消费者在这里还能聚会用餐。

超级物种相关人士介绍,这里的深海海鲜全部是进口鲜活食材,市民可以在店内点餐,也可以线上下单,透明厨房制作,店里食用,也可以外卖配送。在超级物种的食材体验区,人均客单消费在70-80元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