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高雄城中城大楼大火已致41人送医,8人无生命迹象
10-14 10:58: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大楼14日凌晨2时许发生大火,目前已救出41人送医,有8人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目前火场持续搜救中,不排除死伤人数会再增加。

报道称,高雄市长陈其迈、消防局长李清秀、警察局长黄明昭稍早一同出面开记者会,黄明昭称,警方目前已找到目击者到警局作笔录,根据目击者说法,火灾发生前现场曾传出疑似爆炸的巨响,是否有人为因素,正在厘清。

李清秀称,消防人员正从7楼至11楼逐楼逐户搜索,有些住户大门锁着,消防人员正持续破门搜救,死伤人数可能会再上修正。

原标题:台媒:高雄城中城大楼大火已致41人送医,8人无生命迹象

早前报道>>

高雄12层建筑凌晨突发大火,整栋大楼被火海吞噬,现场不断传出尖叫

台媒:高雄凌晨失火大楼约120住户,很多为独居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