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曲品茶 来看看高铁上的别样重阳
10-14 09:35:4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重庆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职工,在渝万高铁上为旅客们送上一场以“追忆传统、尊老爱老”为主题的“百善孝为先”活动,大家共聚一堂,洒下一路欢歌笑语,欢度重阳佳节。

GetAttachment.jpg

当日,在重庆北开往万州北的C6406列车上,铁路青工、民警用多彩气球将4号车厢布置一新,为大家营造出节日的浓厚氛围。他们与旅客共唱歌曲《九月九的酒》、《常回家看看》、《陪爸妈一起过重阳》等歌曲,诵读《采桑子·重阳》,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GetAttachment (1).jpg

在听歌的同时,青工们还将香甜可口的蛋糕和暖心的菊花茶送到现场,让大家在旅途中备感温暖。不仅如此,工他们还精心为每位老人准备了康乃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GetAttachment (2).jpg

重庆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当代人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传承中华文明。同时,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大家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传播正能量。

GetAttachment (3).jpg

上游新闻 黎静 通讯员 李文航 重庆客运段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