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建”美好 尽在“建行生活”APP
10-14 09: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只需一个APP,就可在手机上安排生活出行、购物娱乐,这就是“建行生活”APP,它将繁多的手机应用、支付汇集于一身,既减轻了移动端负担,也能享受丰富的消费优惠,成为当代人生活与支付的最潮选择。image.png

“减”单背后 科技注入温情与人间烟火

“建行生活”APP作为建行打造的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融合了订餐外卖、出行公交、购物娱乐、话费充值等各类生活服务,基本涵盖了都市人群日常消费的主要场景。近年来,建行践行金融科技战略,让科技走进民生,以科技为推手为生活添彩,彰显了建行与客户与老百姓心连心的情谊,也让科技有了温度。那么,建行生活APP到底有多便利呢?

请收下“建行生活”多重福利

吃住行游购娱,是都市生活的基本,那么“建行生活”APP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大礼包了,现在就为大家揭晓:

1元早餐 5折美食优惠

如果你是刚加入“建行生活”APP的客户,一定要在首页会员有礼-领券页面免费领取“1元购优惠券”。现在1元钱能干什么呢?买个小笼包可能都不行,但是在建行指定商超、早餐店、水果门店使用建行钱包、龙支付付款就可以享受满20元减19元的优惠,相当于1元购。

早餐解决了,午餐和晚餐呢?别急,从现在起到2021年12月31日,每周五、六、日都有5折美食惠,在首页“领券”处领取5折优惠券,可以在重庆地区指定餐饮门店消费享5折优惠,最高优惠50元,这个优惠每月都享有一次。

6大福利包 领到手发软

福利一 新人大礼包。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注册的新用户可享受包括满21减20元的外卖优惠券、满30元剩10元电影优惠券、5折吃美食以及10元充值优惠券。

福利二 限时抢券。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每天10点神券准时嗨抢,包括正餐及外卖满减券。

福利三 签到送券。如果你是建行的忠实用户,记得领取“签到”优惠券,10月连续签到3天就送外卖满20减6元优惠券;连续签到7天,满30元减16元优惠券为你奉上。为啥别人点外卖这么便宜,因为掌握了“建行生活”APP的消费密码啊。

福利四 周末5折美食券。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每周五、周六、周日上午10点可领取5折美食券,最高优惠50元。

福利五 钱包充值随机减。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通过建行生活钱包支付可以享受最高25元的随机减活动。

福利六 会员生日礼遇。10月的受邀用户在生日当月(以身份证信息为准)可享生日大礼包,包含满50元减10元充值优惠券、满30元减20元外卖优惠券,满40元减29元电影优惠券。

即申即用 最高5万额度 “惠”生活

对于有借贷需求的用户,申办建行生活卡最高可享受5万额度。除此以外,还有生活卡随机减、消费达标礼、周末限量尊享券、充值券、积分翻倍活动,在2021年12月31日前办理建行生活卡的用户,还可获赠最高2万元失卡保障等系列优惠和权益,大大提升了卡友的便利与增值福利。

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丰富“建设生活”APP场景内容,让市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