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喜报丨银座银行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奖”
10-14 09:00:33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近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荣获由重庆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奖”。此奖项肯定了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在支持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展示了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自疫情发生以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的部署要求,建立起了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带领全体员工发挥金融服务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积极开展、深度对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掌握客户融资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分类施策、精准扶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及时出台了无还本续贷产品“战疫接力贷”以及复工复产专项资金贷款产品“复工低息专享贷”;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到期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一户一策”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并创新推出“战疫接力贷”、“帮扶接力贷”两款无还本续贷产品,全力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切实满足复工复产企业需求。

纾困惠企、践行责任,面对疫情这场硬战,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多举措齐发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稳定社会经济提供坚实保障。未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将坚持“服务小微”的初心,奉行“支农支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社会经济环境做出贡献。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