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班了就来走一走!渝北石坪体育公园(一期)10月底开放!
10-14 08:02:33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 秋日暖阳下,渝北区石坪体育公园(一期)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10月12日,工人们正在现场进行收尾工作,有的修剪树枝,有的浇灌植物,有的冲洗地面……干劲十足。

图片

柯雨 摄

图片

柯雨  摄

“以前这里是无人问津的荒坡坡,现在居然修成了这么美的公园,变化好大哟,平时在这里来走一走、散散心,安逸得很!”居住在玉峰山场镇的王先生笑着说。

图片

柯雨  摄

图片

柯雨  摄

“下班了到这里来走一走,不仅能感受自然气息,还能眺望OPPO工厂,以及玉峰山、环山等,很有自豪感。”在OPPO公司上班的成女士感叹道。

图片

柯雨  摄

据了解,石坪体育公园位于前沿科技城唐家沱组团N标准分区,总占地面积1088亩,通过打造集休闲、娱乐、锻炼、观景为一身的体育公园,体现自然生态野趣。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5亩,总投资约900万元,主要包含景观绿化、观景平台、公厕等建设内容,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

图片

柯雨  摄

图片

柯雨  摄

“公园常被称作‘城市绿肺’,它关系着一座城市的生态环境,也塑造着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前沿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园区按照“产城景”融合的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着力推进公园绿化建设工程,打造生态、文明、绿色、和谐的产业园区,为周边居民和园区职工提供多元化有品质的游憩空间。

记者 柯雨

原标题:来了!渝北石坪体育公园(一期)10月底建成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