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逼三星交出商业机密 韩驻美大使回击:不会轻易提供
10-14 10:22:35 来源:海外网

image_readtop_2021_972312_0_051612.jpg

韩国驻美大使李秀赫

海外网10月14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对美国政府要求三星等企业45天内交出半导体库存、订单、销售记录等商业机密一事,韩国驻美大使李秀赫13日表示,企业不会轻易提供高度机密的信息。在此之前,韩国外交部也就“抢芯”一事,向美方传达了忧虑。

李秀赫13日在华盛顿接受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国政监查。在回答议员提问时,他表示,虽然美方称此举是为了保证供应链良好运行,要求企业“自行提供”,但给相关企业造成了压力。“(因为)企业无法忽视与美方的合作”。他强调,企业不会轻易提供高度机密的信息。

原标题:美国逼三星交出商业机密 韩驻美大使回击:不会轻易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