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雇员爆料:比尔·盖茨接近“淫魔”爱泼斯坦竟为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05-20 11:37:03 来源:上游新闻

图源:每日野兽报网站

在比尔·盖茨夫妇这宗举世瞩目的离婚案中,还有许多令人咋舌的细节被牵扯出来……据每日野兽报19日报道,一名盖茨基金会前雇员爆料称,获得诺贝尔奖是比尔·盖茨在这个世界上梦寐以求的事,而他与“淫魔”爱泼斯坦的交往也是为了通过其朋友圈获得这一殊荣的入场券。

据报道,比尔·盖茨从2011年起就认识了爱泼斯坦。三年后,被指控贩卖女孩的爱泼斯坦承认犯有教唆未成年人卖淫罪。据参与过两人聚会或知情的人说,梅琳达对丈夫与该性犯罪者的往来表示不满,但比尔·盖茨仍继续这样做。

这位盖茨基金会前雇员说,基金会通讯团队的成员被告知盖茨与爱泼斯坦的关系,并被告知“这是试图使自己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一种手段。” 他们说,盖茨甚至在过去几年的颁奖典礼上都让员工随时待命,以防万一他被授予这一殊荣。

图源:每日野兽报网站

“他(盖茨)认为爱泼斯坦能够为他提供帮助,他认识很多人,或者以某种方式撮合,以帮助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这是比尔在这个世界上最想要的东西,”这名前雇员说。

爱泼斯坦因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接触而闻名,他接触的人包括亿万富翁、皇室、名人、政客和著名科学家,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弗兰克·威尔泽克,杰拉尔德·爱德曼和默里·盖尔曼。多年来,爱泼斯坦还开设了各种“非营利组织”,吸引他的朋友捐款并资助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等机构的研究。尽管有广泛报道称爱泼斯坦虐待未成年女孩和年轻妇女,但这些研究人员仍继续使用爱泼斯坦的钱。

据报道,2013年3月,比尔·盖茨对诺贝尔和平奖产生了极其深厚的兴趣。当时他和爱泼斯坦去到当时和平奖委员会主席贾格兰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家,参加了一个聚会。会上还有国际和平研究所(IPI)的成员参加。

挪威最大的商业报纸达根斯·纳林斯利夫在2020年10月的一份报告中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斯特拉斯堡聚会后不久,盖茨基金会向IPI捐赠了数百万美元。

不过,盖茨的发言人否认了这名前雇员的说法,称盖茨与爱泼斯坦的交往以及与诺贝尔委员会主席的会面只是讨论慈善事业及其基金会的工作。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