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自卫队首次拍摄到中国海军055型驱逐舰,正过对马海峡北上
03-19 20:36:28 来源:环球时报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报告截图

环球时报消息,3月19日,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了中国海军舰艇动向报告。此次日本海上自卫队首次拍摄到了中国的055型导弹驱逐舰照片。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19日称,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海上自卫队厚木基地第4航空群所属P-1海上巡逻机、佐世保警备队所属“天草”号多用途支援舰以及第三导弹艇队所属导弹艇“白鹰”号, 在对马西海峡南约250km的海域发现了正在向东北方向行进的三艘中国军舰。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照片

这三艘军舰分别是:舷号为101的“南昌”号055型导弹驱逐舰、舷号为120的“成都”号052D型导弹驱逐舰和舷号为576的“大庆”号054A型导弹护卫舰。

“南昌”号(资料图)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还特别指出,这是日本自卫队首次拍摄到055型导弹驱逐舰。此后,日方确认了这些舰艇在对马海峡北上,向日本海航行。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首次拍摄到中国海军055型驱逐舰,正过对马海峡北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