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企业 2021年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开始申报了
03-19 17:3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9日,记者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获悉,2021年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启动,我市符合要求的企业可以申报该示范项目。

记者获悉,这次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将聚焦生活类、公共服务类、行业类信息消费,新型信息产品,信息消费支撑平台等方向,面向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从提升服务供给、加快模式创新和优化消费环境等方面着力,遴选一批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通过示范引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需要注意的是示范项目申报主体应在重庆市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技术服务实力和融合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维护公共利益。示范项目应具有明显的行业或区域特色,具备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能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信息消费健康良性发展。优先考虑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