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厦门观光直升机坠海3死1失踪,坠海时当地大雾黄色预警
03-19 19:37:39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网传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商业街附近海域有直升机坠海,4人下落不明。

▲3月19日网传视频显示,厦门思明有直升机坠海。图片来源/网络

网传视频显示,该架直升飞机型号疑似为B-7720,机身上印有“空中观金门”字样,在4秒钟内坠海,坠海海域空气能见度较低,海面出现明显灰色大雾。

有网友质疑,该架观光飞机可能因大雾原因坠海。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查询3月19日厦门市天气预报了解到,当天天气为日间多云,并发布大雾3级黄色预警。

3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厦门海事局获悉,直升机失事情况属实,机上共有4人,已经有海上搜救力量在现场处置,具体情况将在查清后发布。

记者对比了失事飞机型号,疑似为厦金湾观光旅游中心所有。随后记者拨打厦金湾直升机观光旅游中心电话,核实失事飞机是否为该公司所有,客服人员称无法回答,随即挂断电话。

据央视消息,目前已有3名机上人员被找到,找到时已没有生命体征,还有一人下落不明。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