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0个后备箱集市摊位一字排开!二郎街道彩云街市开街
03-19 19:0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美味哪里寻?九龙坡区再新添一美食聚集地街区。 3月19日,由九龙坡区商务委、九龙坡区二郎街道共同主办的“魅力二郎·彩云味道”彩云街市开街。

2.jpg

在开街仪式现场,彩云街市第一届后备箱集市节也正式开市,文创古玩、农特产品、手工画作、汽车用品、非遗精品······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感受不一样的逛街新玩法。

1.jpg

二郎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永表示,今后街市将在不同时段推出彩云味道美食节、后备箱集市节、二郎家居节、汽车消费节等四个节会,确保月月有主题、节节有活动。田永指出,打造彩云街市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务实举措,是落实市、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回应和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 

为了吸引大众参与进来,此次开街仪式联动的“四节”活动中,二郎街道联合街区内的品牌餐饮商家推出了抖音短视频参与赢免单菜品、大众点评彩云街市专区0.1元购50元消费券等促销活动。其中,“彩云味道”美食节将从以打造专属“好吃狗”的圣地为目标,从4月-12月集合老甘家小龙虾、徐鼎盛餐饮品牌、山水间火锅等重庆几十家头部品牌餐饮商家,一同推出火锅季、龙虾季、夜景季、烧烤季、羊肉季等多种主题节庆活动,形式丰富,优惠多多。

37433924EF520DAB0ED649B51EDE415C.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