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会警方:情报显示有民兵组织或3月4日冲击国会大厦
03-04 13:26:4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消息,美国国会警方当地时间3日发表声明说,情报显示有民兵组织可能在3月4日冲击国会大厦。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参众两院确认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联席会议,因现任总统特朗普支持者闯入国会大厦引发大规模骚乱而被迫中断,现场极度混乱。图为美国华盛顿的美国国会大厦前火光四起。

国会警方在声明中说,已经获得的情报显示,有“已确认”的民兵组织可能于3月4日发动针对国会的袭击。国会警方目前已经做好应对可能发生威胁的准备。声明中未透露具体是哪个组织。

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此次确认的民兵组织包括“Three Percenters”成员。该组织为反政府民兵组织,曾参与1月6日针对国会的暴力冲击。

该消息发布后,国会众议院临时取消4日会议,将原定于4日举行的针对警务改革法案的投票改到3日晚进行。

1月6日,在国会清点总统大选选举人票期间,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造成至少5人死亡。这是200年来在国会发生的最严重袭击。

该事件发生后,国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安保,包括在国会周边设置2米铁栅栏、封路、国民警卫队巡逻等,并且除工作人员、媒体等不得进入国会附近区域。目前,这些安保措施仍在施行中。

原标题: 美国会警方:情报显示有民兵组织或3月4日冲击国会大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