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饿了么致歉“骑手过年奖励变相降低”:有偏差的区域给予补偿
02-19 14:11:3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有骑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今年春节,饿了么平台为留住骑手推出了《畅跑春节优选系列赛》的活动,该活动共七期,奖金8200元,但在第六期,饿了么平台对于跑单的要求大幅提升。骑手质疑平台临时提高骑手单量,变相降低春节加班奖励。

对此,饿了么通过官博发布说明称,饿了么推行的针对众包优选骑士过年奖励,是春节补贴之外的额外年终激励。初衷是保证春节供应,也让骑士能多挣钱。

奖励期从1月1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一共分为七期,每期七天,每期有固定的送单量任务。骑士累计完成大于三期送单量,则可获得奖励。完成期数越多激励越高。并非网上所说某一期完不成则没有奖励。

确实在一些城市和商圈的单量预估出现偏差,导致第六期(2月15日—21日)在进行中,这些区域目标偏高。在此我们真诚向骑士朋友们致歉。

饿了么表示,已经采取两项行动:2月21日第六期结束后,我们会整理出全国所有的订单有偏差的区域名单,额外增加补偿活动,并公布给骑士。我们还会优化最后一期活动的单量设计,让更多骑士得到奖励。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