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牛年开门红|渝企雄安再中标 拿下10万套门类产品订单
02-19 12:0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美心集团就雄安新区项目完成了新一轮招标工作并确认中标。据悉,这是继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B1组团、G2组团中标入户门、户内门后,美心集团再次中标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D2组团户内门。至此,美心集团已拿下雄安新区10万套门类产品订单。

9A3937DB-09F5-4A08-85D9-A3F15B5F4146.png

据介绍,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第一个启动的大规模建设项目,需要提供超百万套入户门、室内门、防火门,对合作单位的要求极高,对于门业企业来说,这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A46A193C-B268-4BF6-A17A-0DF0E6033CA7.jpeg

据悉,美心集团与雄安投资集团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沟通合作。2019年2月,双方就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新合作达成意向。“当时一共有上百家门业投标,美心集团是唯一一家入户门、室内门及防火门同时中标的门企。”美心集团副总裁陈跃玲表示,这揭开了双方良好合作的序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