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气“不懂事”的丈夫,阿姨到重庆见男网友,傍晚又后悔了……
02-19 12:0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谢谢警察同志,我会带老婆去福建泉州,我会好好地疼爱老婆,努力让她幸福的。”2月17日中午,沙区沙坪坝派出所上演暖心的一幕,54岁的高峰(化名)和51岁妻子蒋莉(化名)在民警的劝解下和好如初。

高峰和蒋莉是重庆垫江人,1990年结婚登记,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虽然物质生活不算富裕,但夫妻恩爱和睦,子女听话懂事,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天有不测风云。2007年10月,高峰在高空作业时不慎摔伤,多处骨折,一直在床上休养。3年多后,高峰在蒋莉的细心照顾下,逐渐恢复自理能力。

前两年,夫妻俩到新疆乌鲁木齐做棉絮生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2020年年底,两人因为生活琐事吵架,蒋莉一气之下跑到福建泉州妹妹家。高峰觉得妻子不够宽容,所以一直没有主动示好,而蒋莉便认为两人的感情淡了。

2021年春节,高峰独自回到了垫江老家。蒋莉越想越生气,在网上认识一位重庆大足的男子。蒋莉告诉儿子,想去见一下这位网友,主要是为了气一下“不懂事”的丈夫。由于儿子远在上海,多次劝导也未能阻止母亲的行为。

2月16日,蒋莉从泉州坐飞机到了重庆江北机场,大足网友开车过来接她。但是,到了大足网友家中后,蒋莉内心的负罪感越来越强烈,傍晚便离开了,向路人求助,被送到了沙区沙坪坝派出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排蒋莉先在旅馆休息。次日一早,民警联系上了在垫江的高峰。

△丈夫手机里的结婚证

△妻子的照片一直在丈夫的手机里

2月17日中午,高峰赶到沙坪坝派出所。在派出所里,细心的民警看见高峰两部手机的桌面,都是蒋莉的照片。蒋莉也告诉民警,自己还清清楚楚地记得与高峰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民警看出他们之间是有深厚感情的,只是沟通少了,便顺水推舟,不断的劝导两人。最终,双方冰释前嫌。和好了的夫妻两人表示,春节后将一起去福建泉州工作,好好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