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人修热水器时一个动作摊上事儿:一辈子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02-19 13:2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遇得到哦!请他这个专业的人来给我维修热水器,结果他还把水管与燃气管接反,太危险了……”2月18日晚上8点多,沙坪坝区井口一小区居民王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称,自己请的热水器维修工技术太“歪”,“现在燃气管进了水,怕邻居的燃气管都有危险!”

接到报警后,民警建议王先生赶紧通知燃气公司前去处置,并开车赶到现场,帮忙查看邻居家的燃气管是否正常。

“家里的热水器落了,我就打电话通知小区工程部维修人员陈师傅赶紧来。他维修并重新安装好热水器之后,我就开水龙头试机。没想到,热水管就是不出水!”报警人王先生介绍,大概二三十秒钟之后,他回头一看,“完蛋了,热水器的燃气管与出水口接反啦……”于是赶紧要求工人关水把管子换回!

然而,陈师傅拆开相关接头,把管内的水排空,重新打开热水器却发现打不着火。更让人害怕的是,王先生打开燃气灶,也打不着了。

好在,经过民警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的检查,王先生家里天然气管道进水的情况,并没有影响其他用户用气。

最终,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将王先生家里天然气管道中的水排干,恢复正常使用。陈师傅表示,愿意承担天然气管道进水产生的经济损失。

“这一次,估计我这个月白干了!挣钱不易,我这一辈子估计不会再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了。”民警离开时,陈师傅懊悔地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