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过完年都想给肠胃去油腻?轻食外卖严重“爆仓”
02-19 10:35:13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昨天,胡小姐回到工作岗位,就想去去肠胃里的油腻。该吃中饭了,她找了一家位于杭州市中心的轻食外卖。

不一会儿,她接到外卖小哥的电话,说轻食店爆单,不能按约定时间送到。

“我以前也点过,从没发生过这种情况,今天怎么回事?过了个年,难不成大家都想给肠胃去油腻?”胡小姐不解。

钱报新闻记者来到胡小姐点单的轻食店。这家店特别热闹,门口拥着不少取餐的外卖小哥,门口的架子上放满了轻食外卖。“你找轻食店啊,他们来不及做,中间还有100多个号子呢。”外卖小哥摇摇头说。

店铺里有五六个店员忙忙碌碌。“半天的单量已经相当于昨天一整天的量了。”正在分发外卖的店员说,“我们没想到这么火爆,没有准备这么多原料,都要现做,所以接不上了。”

一名等在店铺外的外卖小哥告诉记者,这家店以前生意也不错,不过昨天这种状况他是第一回碰到。

胡小姐晚些时候终于接到了外卖。她说,看到那么多人叫轻食,她就放心了,“说明很多人和我一样,过个春节都长胖了,哈哈哈。”

原标题:过完年都想给肠胃去油腻?轻食外卖严重“爆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