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大学:“贾平凹、贾浅浅获聘亚洲文明研究院”传闻不实
02-12 18:07:2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月12日,澎湃新闻从浙江大学相关人士处证实,网传“浙江大学邀请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担任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院长,并邀请贾平凹之女贾浅浅担任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一事为假消息。

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成立于今年1月。

据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消息称,2021年1月9日,首届亚洲文明交流与互鉴高端论坛暨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求是大讲堂举行。

消息称,为响应夯实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亚洲文明交流互鉴的国际前沿研究,学校成立浙江大学亚洲文明研究院。研究院以构建“新亚洲文明观”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文字语言的认知与变异、文物史迹的流变与保护、文献典籍的环流与再生、文学艺术的理解与对话、文化理念的传承与创新、文明思想的交融与共生等六大维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为亚洲文明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浙大方案、贡献浙大智慧。

原标题:浙江大学:“贾平凹、贾浅浅获聘亚洲文明研究院”传闻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