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就地过年”,让不打烊的健身房提前迎来旺季?
02-12 16:5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就地过年”已经成为今年春节趋势。留在家里的人们还可以做些什么?记者注意到,以往要初五才开门的健身房,今年很多都有所提前,不少健身房还打出“春节不打烊”的招牌,还有健身企业免费发放线上健身红包,健身房新年第一个旺季已经来了?

“这两天都在时代天街的自助健身房锻炼。”在九龙坡区工作的廖先生每天都有健身的习惯,春节这两天都是开车来时代天街来健身,“健身房的人比想象中的多。”他说,自己办卡的健身房要放假到初三才开门,不过与往年相比,已经提前了两三天。

今年就地过年的人很多,不少健身房将放假时间缩短,有的健身房甚至整个春节都不打烊,同时推出新春特惠和预售,提前蓄客。

根据《2020年大众健身行为和消费研究报告》,体育消费正在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疫情促进了体育消费行为。并且,在各种体育服务消费排名中,健身卡/课程是占比最高的服务消费类型。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健身企业也在春节期间发放了线上健身“红包”,抢到的用户可以获得30天的直播课会员权益,包括瑜伽类、燃脂类、塑形类、少儿类、舞蹈类、康复类、办公室训练类、知识类等八大品类课程,可满足正月期间全民健身多种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将往年的健身旺季提前。在春节档这个传统节假日,健身房也在抓住消费高峰时机,大力进行新的商业探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