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阳光暂别 明天起天气陆续转阴
02-12 17:3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2日,大年初一,重庆各地都是蓝天白云,天气是真的“牛”!。很多市民全家出动,逛街踏青。15时,各区县最高气温普遍都冲上了20℃。万州最暖,最高气温22.8℃;沙坪坝站目前最高气温21.5℃;江北区的王先生和家人到公园赏花,在阳光下,大家热得脱下薄羽绒服,只穿一件T恤。

据气候中心数据显示,2月1日-11日,重庆市内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1-3℃,偏暖的气温让重庆主城及周边的春花提前开放。比如已经盛开的玉兰花,在往年要三月初才会开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3日,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14日,西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0℃,城口及东南部4~16℃;中心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1~15℃。

2月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21℃,城口及东南部4~18℃;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0~20℃。

2月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4~15℃;中心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10~1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