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毅谈钓鱼岛问题
11-25 19:04:01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11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东京就钓鱼岛问题应询表示,中方高度关注钓鱼岛最近的情况。事实是,近一段时间,日方一些来历不明的渔船反复频繁进入钓鱼岛敏感海域,中方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应。对于这个问题,中方立场是明确的,我们将继续坚定维护自身主权,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双方要切实恪守中日达成的四点原则共识;二是要避免在敏感海域采取使事态复杂化的行动;三是一旦出现问题,应及时沟通,妥善处理。王毅说,中日双方应共同努力,真正把东海建设成和平之海、友好之海、合作之海,这符合中日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

原标题:王毅谈钓鱼岛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