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25 14:31:23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4.png

11月23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出席签约仪式。交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与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签约。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首先介绍了两江新区相关发展成效。

段成刚表示,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两江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紧扣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目标,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今年前三季度,两江新区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多项指标在全市领跑,高质量发展后劲十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与资本助力,交通银行在资金、人才、品牌、客户、渠道及产品方面具有广泛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为新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引擎、建设城市样本等方面提供多渠道、全方位金融支持,携手一道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刘珺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明显成效。两江新区自成立以来,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定,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效显著,开放型经济发展走在前列,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中战略地位突出。交通银行在抗战期间,便将总管理处内迁至重庆,多年来深耕业务发展,拥有完整的投融资体系。未来,交行也愿以更加长远的战略布局推进双方深度合作,积极融入两江新区开发开放进程,在投资、租赁、科创、保险、金融科技等方面提供支持,为重庆两江新区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国际贸易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基础,构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交行也将进一步发挥全牌照、综合化、国际化优势,推动重庆两江新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交通银行董事会秘书顾生及交通银行总分行相关部门、两江新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签约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