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总决赛选手 | 陈星洁:不要小看“小家碧玉”的胜负欲
11-25 18:32:44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陈星洁的美属于后者。她是女明星江疏影那一挂的,眉眼恬淡,气若幽兰,就像仕女图里走出来的小家碧玉,令人情不自禁心生怜爱。

但也正是闲花淡淡,不争不抢的性格,让她成了半决赛好大一颗遗珠:30进15,她是第17名,一分之差,便与总决赛失之交臂。

好在,为了打捞遗珠,重姐迅速开启复活通道。陈星洁抓住机会,以投票第一名的姿态强势复活,向总决赛进发!

回顾来时路,陈星洁真是有无限感慨,无限憾恨。

姑娘是一名空乘专业的大二学生,平时主要走古灵精怪的画风。

说起来,好像只有“平面”能给她安全感,她偶尔会接一些彩妆、车展的拍摄活动,在镜头下大方舒展,表现力非常强。

可是一走上舞台,就很容易垮掉,自信心碎一地。

于是,她参选重庆小姐这一场“大冒险”,希望练一练胆量,也给自己的人生加多一点勇气。

▲害羞少女的“糙汉”风小视频真的要把人笑疯

海选的时候,她脸红红,说话有点小结巴;但是一路闯到半决赛,她慢慢找到了自己的风格,知道怎么找角度,怎么摆Pose,怎么自如地面对观众……

“半决赛我挑战了一双15厘米的高跟鞋,T台不是很平,我就崴脚了,那一秒钟我真是以巨大的毅力和机变迅速Hold住没有摔倒,若无其事地完成了走秀表演。”

复赛活力四射

半决赛光彩夺目

半决赛宣布晋级名单,陈星洁榜上无名。那一刻,巨大的不甘心压倒了一切。

“我的现场表现是OK的,但我不够重视场外加分——没有请亲友投票,自己去景区打了卡,也没有如期上交……所以我淘汰了。但这也是好事,它让我前所未有地体会到什么是‘大意失荆州’,每一场仗都必须做足准备、全力以赴。”

所谓卷土重来未可知,千万不要小看“小家碧玉”的胜负欲,只要陈星洁踏上星辰大海,她就是无所畏惧的闪光少女。

Q丨A

Q:听说你一度想退赛?

A:对,半决赛通知说要穿泳装。我就特别紧张,特别不安,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后来秀导老师一直安慰我鼓励我,给我信心。而且我想反正不是我一个人穿,还有那么多小姐姐一起,我就没有那么害怕了。等到照片出来又觉得“真香”,原来大庭广众之下得体地展示自己的身体曲线,是一种很健康的性感。

Q:“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你认为你可以代言这座城市的什么气质?想要传达一种什么样的美?

A:我觉得我可以代表重庆山水清新婉约的气质。在大家的固有印象里,重庆和重庆女孩都该是热情火辣的。但这座城市有它不同的一面——山水是柔美的风光,雨后是婉约的雾都……我希望我可以展现出清新的、灵动的美,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重庆女孩。

喜欢她就为她投票吧!▼

文_首席记者 龚阿龚

图_浩克摄影、受访者提供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