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县融媒体中心9人“失联”,单位登公告“限期返岗”
11-24 17:11:53 来源: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微信公众号

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刊登的《限期返岗<span style=

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刊登的《限期返岗公告》

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8日,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在《邵阳日报》第8版醒目位置刊发了一则《限期返岗公告》(下称《公告》)。《公告》称,该融媒体中心罗某、朱某、唐某等9名员工多年离岗又未续假,至今未归,务必于本公告登报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回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报到上班。逾期未归,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第十五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或者一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个工作日的,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和《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辞职暂行规定》第十三条“辞职应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不得擅自离职。对拒不返回和拒不补办手续的,按自动离职处理”之规定,按自动辞职、自动离职、自愿解除聘用合同处理。

11月20日下午,该县一名知情者告诉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此举是走正规程序,程序上合规,法律上也有保障,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该知情者透露,这9个员工因长期和单位处于“失联”状态,没有交养老保险,“受他们的影响,导致我们现在在职的80多名干部职工的养老保险也一直交不上去,在拖欠,单位里很多人都有意见”。

该知情者称,“刊登这个公告,我们很慎重,是请示了县里有关领导的,通过相关的人事条例进行的公示公告,我们是按照合理合法的要求来做这个事情。程序上合规,法律上也有依据”。

11月24日上午,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联系到另一知情者,他称,公告发出后,目前有部分“失联”职工已经跟单位取得了联系,另外我们也一直积极主动在联系其他没联系上的员工,“还有几天时间,现在没有到最后做决定的时候”。

至于这9人为何离岗这么多年?上述知情者称,情况有些复杂。

原标题:湖南一县融媒体中心9人“失联”,单位登公告“限期返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