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指责美军舰侵入海域两公里:已出动反潜舰驱逐
11-24 16:03:53 来源:海外网

1606202483949210.jpg

图源:美国海军

海外网11月24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新社24日消息,俄国防部表示,美国海军驱逐舰“约翰·麦凯恩”侵犯俄罗斯海域两公里,俄太平洋舰队“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予以驱逐。

据报道,美军驱逐舰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南部的日本海彼得大帝湾侵犯俄联邦海域,越境两公里。“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随后发出警告,称类似行为不可接受,并可能使用冲撞手段将侵入者驱逐。

俄国防部称,美军驱逐舰在收到俄方警告后立即驶向中立水域,没有再次尝试进入该水域。

原标题:俄罗斯指责美军舰侵入海域两公里:已出动反潜舰驱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