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3个“中国天然氧吧”
11-24 15:4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4日上午,中国天然氧吧2020年创建活动发布会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隆重举行,重庆市沙坪坝区、奉节县、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黑山旅游度假区入选“中国天然氧吧”,继铜梁区、石柱县、巫山县、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之后,目前全市共有7个“中国天然氧吧”。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从2016年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标志首批品牌活动之一,是气象服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赋能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有益实践。2018年被写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2020年被列入第二批全国创建示范活动保留项目。

近年来,重庆气象部门积极推进“中国天然氧吧”等国家级生态气候品牌创建工作,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将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行动方案的落实,助力重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