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方要求封锁“矢量实验室研制新冠病毒”等不实报道
05-02 16:31:00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图片: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 来源:俄新社

海外网消息,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新闻办4月30日发布消息称,要求封锁有关新冠病毒的虚假新闻,其中包括所谓新冠病毒是新西伯利亚“矢量”实验室研制的消息。

近日新西伯利亚州检察院发现社交网媒体上有文章声称,新冠病毒病毒是“矢量”实验室研制的,该实验室曾于2019年9月发生爆炸,导致病毒“泄露”。此外,俄总检察院还发现有文章引用不明信源的报道称,圣彼得堡医院对新冠肺炎患者实施安乐死。

俄总检察院已核实以上均为虚假报道,并呼吁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应采取措施对这些不实消息进行封锁,同时限制其他网站转载类似消息。

原标题:俄方要求封锁“矢量实验室研制新冠病毒”等不实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