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3名中国人涉非法网络赌博在大马被捕:“顾客群”主要是中国人
12-11 18:10:0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星洲日报》报道,12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沙巴警方突击一栋公寓,共逮捕23名涉非法网络赌博的中国籍男女。这也是沙巴执法单位在短短两周内所侦破的第2起由中国人营运,以及“顾客群”主要是中国人的非法网络赌博组织。

沙巴副警察总监拿督再尼表示,落网的23名中国籍男女的年龄介于19至27岁,其中4人为女性,全部在11月初入境沙巴。23人中只有17人持有合法证件,其余6人无法提供证件,但警方不排除该6人的证件是遭到中介或代理扣押。

警方表示,相信这个非法网赌集团的呼叫中心才运作不久,但会继续展开调查,鉴定是否仍有同党或其他类似组织在沙巴运作。

再尼说,“也不排除或有本地人参与其中的可能性,毕竟从中国抵达沙巴后到租赁公寓,这些都需要对这里有一定认识的人才可以安排,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据悉,沙巴警方是在接到公众的投报后,经过一段时间进行侦查,确认相关集团涉及违法活动后,才展开取缔行动。

在3间公寓中,其中一间公寓充作“呼叫中心”,另2间则充当“员工”的休息处。警方展开行动时,有6名中国籍男子正在该“呼叫中心”进行网赌相关活动 。

警方在突击检查该间作为“呼叫中心”的单位后,再由落网的中国籍嫌犯带领下,前往另外两间公寓单位,逮捕其余的17人。在行动中共起获25台笔电、55台手机以及其他作为电子产品,这些都是他们与赌徒联系以及记录赌博相关活动的器材。

再尼表示,“目前嫌犯已被扣押,我们也陆续向他们录取口供中,但因他们不懂英文及马来语,我们需要依靠翻译的协助。”再尼也强调,沙巴警方会加紧展开调查,同时也促请民众继续给予警方合作与配合,提供情报予警方,确保类似网赌集团在沙巴无立足之地。

原标题:23名中国人涉非法网络赌博在大马被捕:“顾客群”主要是中国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