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月首条重庆直飞老挝航线开通 60个城市旅客可乘华夏航班到老挝
12-11 17:4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1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该航空公司将于12月20日开通重庆直飞老挝琅勃拉邦航线,12月22日开通重庆直飞老挝万象航线。

华夏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重庆到老挝琅勃拉邦是华夏航空直飞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也是重庆首条到老挝琅勃拉邦国际航线。目前,华夏航空公司在重庆的通航城市达到60个。今后,这60个城市的旅客可以通过重庆这两条航线中转到老挝。同时,在老挝工作的中国人又多了一条航线选择。而且,重庆旅客去老挝旅游也将更加便捷,不再通过昆明等地中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QQ图片20191211174410.jpg

记者获悉,重庆到老挝琅勃拉邦航线,每周五执飞,重庆到老挝琅勃拉邦航班号G54855,重庆00:30起飞,01:40到达琅勃拉邦;回程02:40起飞——05:50达到重庆;重庆—老挝万象航线,每周三和每周日执飞,去程航班号为G52805, 0:35分从重庆机场起飞,2:20分到达万象瓦岱机场;返程航班号为G52806,3:20从万象瓦岱机场起飞,6:45到达重庆(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目前,华夏航空公司已经开通4条国际线,分别是天津-曼德勒、郑州-曼德勒、湛江-曼谷、湛江-金边。

老挝一个位于中南半岛北部的内陆国家,北邻中国,南接柬埔寨,东临越南,西北毗邻缅甸,西南毗邻泰国,国土面积23.68万平方公里,人口700万(2018年),首都万象。

塔銮寺.png

老挝琅勃拉邦、巴色县瓦普寺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著名景点还有万象塔銮、玉佛寺,占巴塞的孔帕萍瀑布,琅勃拉邦的光西瀑布等。

近年来,老挝与超过500家国外旅游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开放15个国际旅游口岸,同时采取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减少签证费,放宽边境旅游手续等措施,旅游业持续发展。2018年1—9月接待290万余人,同比增长3.2%,前三大游客来源国为泰国、越南和中国。2013年5月,老挝被欧盟理事会评为“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