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美国飞往加拿大的小型飞机坠毁,机上无人生还
12-11 17:20:3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10日,一架从美国起飞的小型飞机在加拿大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暂不清楚机上载有多少人,也不清楚飞机的目的地。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当时,这架“Piper PA-60的航空之星”(Aerostar)飞机在加布里奥拉岛(Gabriola Island)的西北角坠毁。该岛位于纳奈莫东北约6公里处、温哥华西南约54公里处。

“(加拿大皇家骑警)成员已赶赴现场,正在确认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加拿大一法医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加拿大政府称事故没有幸存者。

报道称,官方没有透露机上人数,但一架“PA-60航空之星”飞机最多可以搭载6人。

原标题:一架小型飞机在加拿大坠毁 警方赴现场确认遇难人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