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车发生擦挂后各种抵赖:啥子耶?我停在路边动都没动,明明是你撞我的车
12-11 17:30:53 来源:渝中交巡警公众号

渝中交巡警公众号消息,行车上路,车多人多

遇到开车不讲规矩的

剐蹭事故陡升

即使是平时小心翼翼地开车

也有常在河边走

总有打湿鞋的时候 

12月5日晚19时许,渝中区道门口一院附近,赵女士驾驶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路边等人。突然,“砰”的一声,汽车轻微晃动了一下。

赵女士赶紧下车查看,原来一辆面包车从后方开上来与其轿车的右后部发生擦挂。赵女士遂上前与对方交涉,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却着实让她惊呆了。

“你啷个在开车?看到没得,把我的车挂了,你要赔钱……”面包车男性驾驶员秦某反而责问到,“啥子耶?我停在路边动都没动,明明是你撞我的车。”赵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方的蛮横不讲理

让她满心委屈的同时

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双方僵持不下

很快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此时,正在附近执勤的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民警发现了情况,立即赶了过来。民警听取完双方当事人陈述后,遂对事故现场及碰撞痕迹等进行查看,事发现场双方车辆接触时前轮均向左侧偏移。

“如果前方红色轿车顺势退开,两辆车势必发生二次碰撞;只有右后侧的面包车退出来,双方车辆才能保证安全。”民警凭借多年来的事故处置经验及现场痕迹,立刻判断系面包车驾驶员秦某因操作不当,引发擦挂事故。

不过

直到此时秦某仍然不依不饶

拒不承认,继续胡搅蛮缠

不服民警的现场认定结果

事后

民警调取了事发位置的监控画面

当事实清晰地摆在面前

秦某不得不低下头

据了解,原来擦挂发生时

秦某看对方是女司机

加上天黑才谎称是对方撞了自己

最终,民警依法判定面包车驾驶员秦某承担该事故全部责任,并对秦某“撒谎”的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

警方提醒

广大驾驶员在开车上路遵章守纪的同时,“诚信”亦相当重要,不要做出为了利益隐瞒事实的事情,任何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做法都会被拆穿。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固定证据,拍照摄像,遇到困难无法处理,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原标题:男子驾车发生擦挂拒不承认,一个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