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新!重庆通报12月10日主城都市圈各区PM2.5浓度排名
12-11 17:0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按照2019年秋冬季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和空气污染应急应对工作要求,今(11)天下午四点,12月10日主城区都市圈各区PM2.5浓度排名公布:

新闻链接:

12月8日、9日,我市遭遇入冬以来第一轮空气质量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根据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市气象台联合会商预报,受全国大范围、长时间持续不利气象条件和区域传输影响,特别是四川盆地遭遇静风、逆温、多雾、少雨不利气象条件,本轮污染可能持续到12月14日左右。同时,生态环境部预报成渝地区12月中下旬至1月还有3次以上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超过去年同期的污染过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晓媛 郝岱亚

原标题:更新!我市通报12月10日主城区都市圈各区PM2.5浓度排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