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方:奉劝布拉格市政当局和个别政客不要再肆意破坏中捷关系大局
07-17 22:23: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针对布拉格市政府和市长一段时间以来的反华行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奉劝布拉格市政当局和个别政客趁早改弦更张,不要再肆意破坏中捷关系大局。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捷克媒体日前报道中国对布拉格市政府和市长反华行径采取反制措施。你能否证实并评论?

耿爽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布拉格市政当局和市长在涉台、涉藏等涉及中国国家主权和核心利益问题上表现十分恶劣,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感情,破坏了两国关系特别是地方交流合作的良好氛围。这是导致布拉格有关方面和个别人员不受中国人民欢迎的根本原因。

“我们奉劝布拉格市政当局和个别政客趁早改弦更张,不要再肆意破坏中捷关系大局,否则最终损害的将是他们自己的利益。”耿爽说。

原标题:中方:奉劝布拉格市政当局和个别政客不要再肆意破坏中捷关系大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