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及民生 > 正文
没看错!20平方米就能打高尔夫?
08-27 20:5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博会题花1.jpg

(3240979)-20190827205346_副本.jpg

“砰!”一记漂亮的挥杆,“高尔夫球”在前方大屏幕上飞出几十米远,脚下的“草坪”也跟随实时场景发生数字变化……今(27)日下午,2019智博会N2展馆,一个室内高尔夫体验馆引来了众多市民排队体验。

“这么小的地方可以打高尔夫?”许多市民都不相信,非要走进馆内查看其中的奥秘。一位12岁男孩告诉记者,以前他在电视上看过打高尔夫球,需要到指定的开阔场地打球,没想到室内也可以玩这样的运动。

在现场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小男孩体验了一把室内高尔夫。只见他双脚与肩齐宽,按照规范的动作挥杆,高尔夫球“飞”出去后,落到了“几十米”外的场地上。

(3240973)-20190827205340_副本.jpg

“这个室内高尔夫球场有多项黑科技,最牛的就是拥有智能推杆系统专利。”重庆兆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健康向记者介绍,这个系统可以随球场果岭场景而变换现场推杆难度,通过瞄球、看线增加选手阅读果岭的真实能力,切实提高选手短推水平。另外,黑科技还有云眼高速摄像感测系统,一秒4500次快门,精准捕捉球的轨迹。

技术总工黄练表示,室内高尔夫模拟球场与真实场景是1:1的模式,因此感觉非常真实,误差控制在一米以内。

(3240977)-20190827205342_副本.jpg

过去,高尔夫球运动的场地要求非常高,并且价格昂贵,而这样的室内高尔夫球场只要房间空高2.7米,面积20平方米就可以安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