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及民生 > 正文
智“圆”奇说VLOG第二季|“最强大脑”PK“重庆智造”大牛 看看谁更牛
08-27 21:0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40664a3c92953c0cec1a79b8a6f6148.jpg

fb13da8fe5d1f49a4903a39ca17c2817.png

在2019智博会开幕式上,刘鹤副总理说,重庆智能产业的发展已经位于全国第一方阵。

既然是在第一方阵,重庆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上,肯定有不少自己的“宝贝”。

今天,《智“圆”奇说》就将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智博会上的“重庆智造”机器人,来一场“最强大脑”和机器人的大PK。

这次的PK中,不得不说的是大牛机器人。

大牛机器人是国内首个融入了自然语义、法律语义处理技术(NLP)和深度学习技术,具有自学习功能和无限次多轮会话的法律机器人。

作为“重庆智造”的一张新名片,大牛机器人以大数据、云计算和算法为核心技术,已申请专利150余项,首批获批的已有15项,是以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成果融合丰富的法律专业经验,研发成功的首款具有“类脑”的人工智能法律机器人,填补国内空白,达到世界一流。

它虽然块头不大,但是在视觉、听觉、语言、感知、运动、思维等六大方面都拥有超强智能。它可以模拟法官和律师的思维,以多轮发问的方式查明法律事实,并根据法律规定及运算规则一键生成咨询意见书、民事诉状、仲裁申请、报案材料等法律文书。

为了带大家深入了解大牛机器人。圆老师决定模仿电影《终结者》中的“终结者”,挑战大牛机器人。

从跳舞、聊天这些“基本动作”,到工伤赔偿、债务纠纷、商标侵权等专业的法律咨询,圆老师和大牛机器人,究竟谁更牛?

赶快跟随“圆老师”一起去看看,感受智能化如何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梓涵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