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甬台温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36人送医院救治已有5人死亡
08-27 23:34:44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8月27日晚上,在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载满轮胎的大货车在隧道内起火,密闭的空间瞬间充斥了大量刺鼻的烟雾,不少隧道内被困人员感到呼吸困难。

紧急关头,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处置,甚至动用私家车进行人员转移。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在当晚19点多钟,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全长3.6公里的猫狸岭隧道中,一辆大货车突然起火。这辆大货车上载满了轮胎,剧烈燃烧让轮胎释放出大量黑色刺鼻浓雾,整条隧道能见度不到1米。不少被堵在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呛人刺鼻的橡胶烧焦味道让车辆里的乘客感到呼吸困难。

微信图片_20190827224050.jpg

(这位受困者双脚被熏得漆黑,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台州市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第一时间对吴岙实行卡口,三门进口,上三高速白鹤、天台、羊头进口关闭,往三门方向天台出口分流。另外,因宁波方向烟雾影响,羊角山进洞口实行卡口,宁向临海北出口实行分流,临海北至温岭西个进口关闭。

在确保相应工作有序进行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对被困群众进行人员转移,部分晚上不值班的高速交警闻讯后,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带着防毒面具赶到现场参与救援,将人员接上车,迅速转移出猫狸岭隧道,送上救护车,并为救护车开道,确保受到过烟熏的群众安全抵达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记者获悉,截至当晚22点左右,猫狸岭隧道内被困群众已经转移至医院救治。

晚23点,临海发布推送消息称:

8月27日19:20许,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杭州往临海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临海市正在全力抢救。据初步统计,共有36人送医院救治,其中已死亡5人。

原标题:36人送医,其中5人死亡!猫狸岭隧道,满载轮胎的大货车突然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