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泽涛女友正面照疑似曝光,网友:一看就是富婆啊
07-08 13:43:17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5月16日凌晨,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和女生的影子合照并配上表情,疑似公布恋情。但他并未曝出女子身份,引发外界诸多猜测,许多女明星、模特和运动员纷纷“躺枪”。但宁泽涛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大家并没有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今天,终于有媒体曝出了疑似宁泽涛女友的正面照,当天下午三点多,女方开着白色的劳斯莱斯来接宁泽涛和助理,她一头短发,穿着黄色上衣和牛仔背带裤,打扮阳光活力,不过从长相和妆容看,这位女士明显年纪不小,看起来似乎三十出头,和鲜肉宁泽涛站在一起颇似姐弟。

到达后海后宁泽涛很警觉,先让助理下车观察有没有记者,随后他戴着口罩和帽子和女友一起下车,两人一前一后“掩人耳目”,随后他们一起到岸边放泥鳅。可能因为人多,两人并没有什么亲密动作。

玩完后他们又来到一家日料店与好友聚餐,这时宁泽涛终于放松警惕,来到车门前护送“女友”下车,还把手搭在她腰上非常亲密。

他们在店里边吃边聊,非常尽兴,直到凌晨一点聚餐才结束,两人出门后和朋友们简单道别,随后乘豪车返回公寓共度一夜。退役后的宁泽涛似乎胖了一些,看来是恋爱中的人都会有的幸福肥啊。

宁泽涛和这位“姐姐”应该已经相恋很久,女方一看就是富婆,身价不菲。众多女粉丝纷纷高呼心碎,还有人直言“有钱真好,能轻松追到弟弟”,还有人对女方的外表评头论足,说她太老配不上宁泽涛。

其实宁泽涛已经26岁了的,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大家不用太敏感,送上祝福就好。

原标题:宁泽涛女友年过30?满脸沧桑身价不菲,两人亲密搂腰共度一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