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醉后闯高速,老父来接他却大吵起来,场面一度失控…
07-08 12:1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天都黑了,有个人,踉踉跄跄地走在高速路上,好危险哟。”

7月7日21时02分许,高速公路四支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接报警称,进城方向离晏家服务区不远处有一名白衣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由于天色已晚、又时值周末车流量较大,情况紧急,当班分队立即通知就近巡逻车前往查看。21时16分,执法人员于沪渝高速公路下行1722km处发现一名醉眼蒙眬的白衣男子踉踉跄跄行走在应急车道内,遂将其带上巡逻车转移至洛碛收费站外。

原来,该男子钟某、27岁,洛碛本地人, 7月7日晚与朋友在洛碛喝酒后,家人不愿来接他回家,遂赌气走上高速,准备到重庆去上班。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先后与其二爸、大妈和父亲联系,最终其父亲同意来洛碛收费站接他。

原本以为该男子能顺利被其父亲带回,不料父子二人见面后随即发生口角,钟某情绪激动,几度欲再上高速均被执法人员阻拦。

在经过激烈的争吵之后,钟某的父亲几欲离开,钟某也一度情绪失控,冲至往收费站入口驶来的车前,意欲轻生,所幸被执法人员拦下。

最后经过执法人员一番劝解开导,最终父子冰释前嫌,钟超也随父亲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