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场舞”新境界!他们把高速路高架桥中间的坝坝当成“舞场”
07-08 13:0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来,随着广场舞的兴盛,大伙儿为“舞”也是各显神通,奇葩事儿也是屡见不鲜。这不,7月7日,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就在S26酉沿高速中央分隔带的平地上,发现了一群违规进入高速公路区域的“广场舞”爱好者。

QQ图片20190708130320_副本.jpg

QQ图片20190708130313_副本.jpg

执法人员介绍,当天清晨六点过,6位舞蹈爱好者相约来到酉沿高速铜鼓大桥控制区域的中央分隔带,在便携式音响的歌曲中忘我跳舞。

原来,6人为酉阳县铜鼓镇村民,因这里地处山腰,地势平坦,空气较好,一行人便选择到此处大跳“广场舞”。

此处为高速公路控制区,因边网被破坏,才让这群人出现在此处。

QQ图片20190708130331_副本.jpg

执法人员告知这群舞蹈爱好者,高速公路封闭区域禁止行人进入,更禁止行人进入车道内,一行人一面答应一面离开。随后执法人员立即通知养护,对此处进行边网排查、修补,防止行人再次进入,杜绝类似奇葩事件发生。

执法部门提示:高速公路封闭区域禁止行人、牲畜违规进入,运动跳舞固然好,但也需要挑安全允许进入的地方,保护高速公路封闭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保障高速交通安全,提醒高速沿线群众切莫违规随意进入高速公路控制区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冉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