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西赛后攻击南美足联 可能被禁赛两年
07-08 12:50: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半决赛输给巴西之后,梅西第一时间怒斥裁判,并暗示巴西人掌控了南美足协。在铜牌争夺战争议染红之后,梅西拒绝领奖,他宣称自己遭到了打击报复,表示“不领奖是不想成为腐败的一部分”,并表态称冠军被巴西内定。这些话,很可能会使得梅西招致重罚。《阿斯报》指出,梅西最多会被罚在国家队中停赛两年。

曝梅西可能被南美足协禁赛2年!无缘美洲杯+世预赛?

按照南美足协的章程,任何攻击裁判或者南美足协官员的行为,都会招致重罚。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梅西在国家队中会被禁赛两年。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梅西真遭到这种重罚的话,他不但将错过明年夏天的美洲杯,而且也将无法代表阿根廷队参加2022年世界杯的部分预选赛。

针对梅西的抨击,南美足联如今也做出了回应:“这种毫无根据的指控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这是对美洲杯权威的质疑。这些指控对比赛、对参赛球员、对南美足协数百名工作人员缺乏尊重。自从2016年以来,南美足联一直致力于让南美足球变得更加透明化、职业化。”

生涯第2红!被连怼4下还被罚下 梅西遭争议红牌?

生涯第2红!被连怼4下还被罚下 梅西遭争议红牌?

梅西向来是个好好先生形象,他为何在这次美洲杯期间频频抨击裁判和南美足协?阿根廷著名记者阿尔库奇透露,梅西是为保护年轻队友们而选择“自爆”。

“在对阵巴西之后,梅西在更衣室内告诉年轻球员们不要谈裁判,他和阿圭罗去谈,他们这些老将去谈。”阿尔库奇揭秘,“这些年轻人还没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梅西要保护他们不要在未来被打压。梅西认为如果有人注定要被抨击,那就全冲着他来吧。梅西告诉这些球员们,他们是阿根廷的未来和希望。他和阿圭罗已经有了面对失败的经验,他们希望年轻人抬起头来。因为这些小伙子们踢得很好,他们在未来能够支撑起阿根廷队。”

原标题:梅西可能被南美足协禁赛!或无缘美洲杯+世预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