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举办客户节齿科护理知识讲座
07-08 13:54:1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桃李飘香、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于2019年7月7日,在万州支本部开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大讲堂——齿科护理知识讲座活动。为契合本次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健康养生主题,万州中支秉持“初心不忘、客户相伴”的服务理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精心筹备大力邀请,让广大客户在健康知识的海洋畅游。

由外聘专业口腔专家谭院长带来健康大讲堂,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口腔结构,然后为大家讲解常见的口腔疾病,并针对口腔疾病给出相应的预防办法,最后也教大家如何正确清洁我们的口腔,希望大家关注健康从身体的第一个关口——口腔开始。谭院长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会场嘉宾积极参与,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后,人们纷纷拿出纸笔,屏息聆听,记录关于口腔护理方面的知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

会后,来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很多人表示口腔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原来一颗小小的牙齿,这么重要,管理好我们身体的第一道关口。更多客户找到谭院长,想了解更多口腔知识,并希望公司以后更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