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7岁云南女孩坐高铁来渝见网友,母亲求助重庆民警:帮我拦下!
07-08 11:19:0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云南一名17岁女孩在家与母亲发生矛盾,于是乘坐高铁来到重庆见网友。沙坪坝区西客站民警接到消息后,迅速行动,及时找到了她并联系她的家人将其安全接回。

7月5日上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客站治安派出所民警李彪正在重庆西站出站口巡逻,突然发现一名十七八岁的女孩在出站口目光恍惚。巡逻经验丰富的李警官发现情况可疑,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08102329

此时,李警官接到指挥部的指令,称接到报警,有一名穿白色上衣牛仔裤的短发女孩正在出站,注意拦截。李警官一看,眼前这个女孩的外貌特征均符合拦截特征,于是立刻把她带到六号岗询问情况。

原来,昆明女孩和家人吵架,离家出走准备来重庆见网友,结果被其母亲发现后,其母亲立即向重庆警方求助,希望帮助拦截其女儿。

经了解得知,女孩姓徐,云南昭通人。女孩告诉民警,她与她的母亲意见不合,长期在家起争执,后来通过网上认识了一名姓罗的网友,双方通过网聊的方式相互倾诉,对方也愿意倾听她的“心里话”,小余觉得找到了知己,于是在7月3日,趁着家人不注意,小余和网友小罗相约,一起到重庆打工。

李警官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耐心与小余交流,苦口婆心地进行了近半个小时劝说,告诉她遇到问题,要尽量与父母多交流,不要通过离家出走这样的愚蠢方式,若遇到坏人,后果不堪设想。若因为一些琐事便选择离家出走,以后生活中遇到挫折,受了委屈,那该怎么办,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与家人相处,一定要多沟通,现在年龄还小,要以学业为重。

在李警官的劝说下,小余意识到自己做得不对,表示以后不会在这样意气用事。最终,在民警的劝导下,小余主动向妈妈承认错误,表示会跟着母亲回家,以后也不会再有离家出走的念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17岁女孩离家出走见网友 民警劝解助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